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机床设计之家

一个机床设计人员的博客,文章转载的比较多。欢迎转载,欢迎阅读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将放电加工速度提高2倍形成深肋--牧野铣床的新型电源(转载)  

2015-07-30 12:14:3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牧野铣床制作所从2015年4月15日开始发售雕膜放电加工机用新型电源装置“ES100A”。预定2015年9月开始供货。该电源装置不仅可使深肋形状加工速度提高至原来的3倍,还能获得适合射出成型用模具的精加工面。该产品将装在该公司的放电加工机上。 

ES100A拥有主电源和副电源,通过对主、副电源放电时机的同步控制来调整放电波形。而且,使电极在放电前后上下移动的速度也提高到了20m/分钟,相当于原来的4倍。其结果,即便用与原来相同的加工电极,加工时间也缩短了约65%。电极损耗量不变。 

该产品设置了如果多花点时间,就能获得适合模具的精加工面的功能。放电加工是在电极和工件(模具钢等)之间发生电弧放电,将工件一点点熔化的加工方式,每次放电都会在加工表面留下放电坑。以前的放电坑很小,用于模具加工时,有时树脂会嵌入细小的凹坑,从而导致成型品的脱模性降低。据称此次采用将这种放电坑扩大了的“Flower Pattern”技术,从而提高了脱模性,能够延长模具寿命并提高维护性。尤其可对深肋等无法打磨的形状发挥效果。(记者:木崎 健太郎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